close

今天發生了喋血事件

話說今天雨勢稍稍緩和,所以我就和饅頭麻帶著饅頭去公園逛逛

可能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再加上雨才剛停,所以公園完全沒有人和狗

在這一段時間我們先放了饅頭的牽繩讓他去到處嗅聞和尿尿

接著我們也和饅頭做了一些簡單的訓練,諸如:準備、無繩腳側、正S、倒車

這段時間感覺起來饅頭都很專心與配合

做了一兩輪後我們覺得饅頭做的很棒,所以就讓他玩一下他最愛的丟球遊戲

我們大約讓他玩了十球就結束他的這個遊戲

因為這時饅頭還沒有大便,所以我們還是讓饅頭繼續在草地上嗅聞與玩耍

這時有一個鄰居帶著他的黑柴走了過來,這個黑柴非常的怕人和狗

饅頭之前遇到這個黑柴的反應都不是很好,多數都是齜牙裂嘴甚至低鳴

上次遇到這黑柴時雖然能夠互相嗅聞,但是聞了一下子之後還是裂嘴和低鳴

我們那時就趕緊把饅頭帶開並讓他到別的地方玩耍

這次饅頭麻先過去和主人打招呼,並要拿零食給這個黑柴吃

不過,這個黑柴退了幾步後就對饅頭麻吠了幾聲

這時饅頭聽到吠叫聲音就要靠過去這個黑柴那邊

我在饅頭跑過去大約距離黑柴有50公尺處就趕緊把他喚回並帶開

帶開後就讓饅頭就到別的地方自己玩了起來,不久後饅頭就大便了

當我撿完大便後發現饅頭站在大約在剛剛把他喚離開的地方望著黑柴

我發現他的樣子怪怪的,所以就靠過去看看饅頭

我慢慢的伸手試著想摸摸饅頭的下巴並安撫他一下

說時遲那時快他就齜牙裂嘴並在一秒鐘後跳起來咬我的右手前臂

我的手就見血並且腫了起來

饅頭麻先是叫饅頭趴下來,我則是把傷口給饅頭看並且表示我很痛和生氣

接著就上了牽繩把饅頭帶回家了

回家後我們幫饅頭洗腳ㄚㄚ時,我又秀我的傷口給他看

平時我們在擦乾饅頭的腳ㄚ時,他會有些不開心

有時會鑽來鑽去,有時會露出牙齒,有時會用嘴含我們的手

但是今晚在擦腳時饅頭變得非常安分,都不反抗

我還偷偷的用了一點點力氣,他也沒反應

 

看來,饅頭都對其他狗狗帶給他的壓力似乎很難排除

而且在如此遠的距離就帶開了還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