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 看到好多柴柴跑掉,

前幾天又聽饅頭拔說每次放風的公園有一隻小虎班的幼犬,

很活潑, 會跟饅頭邀玩, 饅頭也跟他玩得起來

不過沒有帶項圈, 所以2隻會一起亂跑, 怕會喚不回來, 要我注意他..

這2天出去散步, 都很怕遇到小虎斑, 因為連饅頭拔都怕喚不回, 更何況是我

昨天出去, 果真遇到...還好那時我還沒放牽繩....

2隻已經玩起來了, 沒辦法, 我只好站到小虎斑前面...示意請你離開...

還好小虎斑也無趣的走了...

 

今天出門前, 心想...不會又遇到吧......

果真, 就在我放牽繩, 當饅頭的自動丟球機時...

小虎斑突然用飛快的速度出現在饅頭面前....

我整個傻眼, 因為我完全沒發現他靠近....還好饅頭這時候剛把球叼回來, 我順手把他拉住....

當然小虎斑又很識相的離開了...

就當我鬆了一口氣, 繼續當饅頭的自動丟球機時

旁邊竟然又出現了一個不到5歲的小男孩, 跟我說他也想跟饅頭丟球

看到小男孩誠懇的眼神, 我時在不忍拒絕...(可是剛剛被小虎斑驚嚇的情緒還在)

我只好跟小朋友說...那你不可以丟太遠喔...

真的是一個超級活潑又喜歡狗的小孩...

很勇敢的跟饅頭玩丟球, 也會輕輕的撫摸饅頭....

但是阿姨我時在太害怕有狀況發生...所以一整個緊盯著小虎斑可能出現的方向看, ....

就在我一整個緊張的時候....我的後面出現了一個聲音...

你是饅頭麻嗎??

回頭一看...呵...是上次在狗醫生同學會裡遇過的古代牧羊犬大頭...

看到當然很開心聊了一下, 趕緊把饅頭再掛上牽繩....

只是旁邊的小朋友哩....

他很努力的在旁邊聽我們說話, 等著要跟饅頭玩

不過, 饅頭因為不喜歡體型比他大的狗, 所以我也自然檔在前面, 順便提醒小朋友這時候不要摸饅頭ㄛ....

我們聊了一會~~大頭又繼續他的散步行程....饅頭就繼續追球, 當然那個自動丟球機還是那個可愛的小朋友...

最後遊戲結束....

饅頭又躲進草叢堆裡吹草冷氣(拖也拖不走), 就是這張照片啦...

DSC02951.JPG  

回家前, 又在公園遇到黑柴小熊麻..又長舌了幾句....

最後才把小鬼騙回家

今天回家的過程非常棒, 饅頭沒有在地上耍賴不回家,

不知道是因為出動了水煮雞肉還是帶了響片出門...

他一整個非常專心的盯著我的手走腳側(其實是盯著水煮雞肉看)

不過帶著響片, 按下去的時間, 真的會比平常只拿食物的獎勵精準

平常也是有水煮雞肉陪伴, 不過饅頭都是吃了就停下來不動, 拖也拖不走

今天加了響片...雖然會遲疑一下下, 可是跟饅頭說"走囉", 饅頭也腳步輕盈的就跟上....讓我一整個心情愉快呀

哈哈, 就這樣成功的把他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