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上課要帶饅頭去喔

同學們都在旺旺旺, 只有我們家饅頭整堂課都沒有叫喔, 真驕傲哩

--------

*開始社會化訓練喔

*這個禮拜開始要在饅頭容易犯錯的地方吃飯飯 (多吃幾次喔)

      ex. 客廳, 廚房, 陽台, 門口,還要把木門打開喔, 有鄰居進出時說"饅頭好乖喔"

*在吃飯時用聲音嚇他,

      ex. 吹風機, 聲音慢慢加大, 或是拿書在旁邊丟一下

*籠內訓練, 饅頭要加強, 可以降低饅頭的地位

      先下口令,在做手勢

      訓練饅頭回房間, 回房間手勢產生反射, 饅頭就會進籠

      手勢之後要補零食喔

      練習進房間左右都要喔, 不然狗狗會錯亂的

*趴下

*鬆繩散步 (超級難)

      1.只要沒有注意我, 就換方向走, 一不專心, 換方向走

         只要沒有拉緊牽繩, 給獎勵

         只要饅頭注意我, 給獎勵

      2.給食物獎勵在腳側, 避免在我的前方給

*如果叫饅頭坐下, 饅頭不理我, 不要賄絡他喔, 忽略饅頭就可以了

*招來 => 饅頭往我這邊跑時要說"好乖"喔

*已經學會的東西可以不用再給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