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春節假期最後一天趕快帶著饅頭到戶外訓練
但是,饅頭一上機車就抓不住,前腳踏在我的小腿,半個身子露在車外
怎麼叫都不理我,就一直把身子往外挺
要不是饅頭媽拉著他,饅頭早就回去見上帝了

第一站到河濱公園讓他先跑一跑
又是跟饅頭生平剛出門散步一樣,不是一直往前衝就是亂吃地上的垃圾
好不容易找地方給他跑了,他就一直回頭咬牽繩
一邊咬著牽繩一邊跑,有時想到還跳起來咬我大腿一下
我還真是有點不爽,想揍他!
唯一的優點就是饅頭遇到一隻可卡對他一直吠,他只是想要跑過去找他玩但是沒有叫

之後我帶著疲累的身軀到第二站美麗華
或許是因為明天要上班,再加上上饅頭不乖,我那時已經有一點點疲憊了
我帶著他進行腳側和鬆繩訓練,饅頭就是不能專心,一直東聞西聞的
我真的受不了了,就請饅頭媽幫忙帶他一下,我到旁邊坐一下+放空
結果饅頭媽帶得還不錯,饅頭也蠻配合的
結果有3個香港人看到饅頭,覺得他很可愛過來摸摸他順便和饅頭媽聊一下
我看到饅頭居然咬他們,雖然應該是想玩所以用嘴巴含他們的手,但是這樣也不行
當時根本來不及阻止...饅頭,又讓我失望了!!
之後我真的累了,只好跟饅頭媽說:帶饅頭回家吧,我累了!!

唉~~總之,今天就是一個失敗!!
饅頭,要加油啊!真的是我們太寵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