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饅頭一整個不聽話
是天氣太熱嗎?是饅頭的叛逆期到了嗎?還是饅頭的身體不舒服?
在家裡就有點叫不太動了,叫饅頭坐下.趴下簡單的指令都要說個好幾次
東西也是都咬西咬的,要饅頭不要咬或放下來,饅頭就是跑給我們追
在外面要叫饅頭坐下都要叫個5分鐘,饅頭才肯坐下,接下來的動作怎麼叫就不會做了
在外面叫饅頭過來,則是叫了好幾聲,饅頭才撇頭看我們一下,更別說要過來了

昨天更是發生了一件慘案...
認識饅頭的朋友都知道饅頭超級愛吃衛生紙的
而我非常討厭饅頭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尤其是有些東西明明饅頭不愛吃,但是饅頭就是要吃給你看(例如:煙蒂.檳榔渣...)
回到正題
昨天晚上我和漫頭麻帶饅頭出去散步,不用說,饅頭就是一整個不受控制
老實說我整個火氣已經被他搞到有些起來了,但是饅頭還是一直爆衝
之後,饅頭看到地上的一團衛生紙,整個人興奮了起來一直衝向衛生紙
當然有牽繩在和我下了不准過去的指令,饅頭當然沒有得逞
不過看的出來,饅頭一整個不悅和失望
就在這時饅頭一回頭就馬上撿了一跟竹籤起來
我一整個不爽,因為饅頭就是要挑戰我,咬給我看的
這時候怎麼要饅頭把竹籤放下,饅頭就是不聽話
最後我伸手要去把他的竹籤抽走,我就被饅頭重重的咬了
可能是被饅頭咬慣了,雖然饅頭很用力,但是我感覺不是那麼痛,只是心情瞬間冷到冰點
那時我整個人很難過和失望,我心想你愛吃衛生紙就給你吃吧
我就讓饅頭過去把地上的衛生紙吃掉

我真的很難形容我當時回到家的心情,是失望?難過?生氣?我想都有吧~~
我當時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樣教饅頭了也很想痛扁饅頭一頓
但是老實說,我那時已經連扁他的力氣都沒有了,只想趕快把饅頭擦拭乾淨,叫饅頭回房睡覺了
我回到家先把饅頭的晚餐收起來。饅頭出門前不吃晚飯,在外面吃衛生紙,回家幹麻給你吃晚飯?
接著帶饅頭到浴室擦拭身體和洗腳腳,這時饅頭還是一整個不受控制
擦饅頭的身體和腳的時候,饅頭一直咬我的手而且越咬越用力
瞬間,我理智斷線了,我把饅頭的嘴巴抓住並且整隻狗壓在我的身上
饅頭開始掙扎和哀嚎,但是我沒有放開饅頭,我壓的更緊更用力
當然,饅頭也掙扎的越利害也要的更大聲
我不知道我壓了饅頭多久,我只聽到饅頭麻跟我說,饅頭被你弄到快哭出來了啦
結束了這個壓制之後,我把饅頭先叫進運輸籠休息,也讓我冷靜一下

以上是昨天慘案發生的經過...
稍晚我會再把我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